设为标签?方便下次阅读

首页> >

时间都乱了……_

  今天几号来着,我要干啥来着?对不住大家我得请个假,我这段时间拖了好久的事情,都积压起来了,得早点处理完……

  跟翔老板聊天的时候,我悟到了一个道理,我欠各位老板的番外,分明就是我们之间的羁绊,番外还完了,缘分不就断了吗,这么一说你们是不是都不舍得让我还番外了……

  。

×

安卓APP测试上线!

一次下载,永不丢失